美联储加息打击原油市场 布伦特价格跌破55美元/桶

  金融界美股讯 在市场担忧供应过剩之际,美联储加息又引发对需求的担忧,伦敦油价一年多来首次跌破每桶55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下跌4.7%,至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点,反映股市下跌,因为交易员担心美联储的政策将打击全球增长。OPEC及其盟友匆忙提高市场信心,公布了主要石油出口国如何减产的更多细节。

  尽管OPEC及其盟国本月早些时候达成减产协议,但原油价格料将创四年来最大季度跌幅。这是由于对美国页岩油供应激增的担忧 —— 周三的数据显示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升至1月以来最高水平。与此同时,全球投资者仍担心美联储未完成加息。

  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WTI价格下跌2.41美元,至每桶45.76美元。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2月布伦特下跌2.60美元,结算价54.64美元。布伦特-WTI溢价8.87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 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