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据称加紧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的接班人计划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瑞银集团正在加紧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的继任者计划,并将考虑外部候选人。

  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瑞银董事长Axel Weber据称倾向于从外部选人,但Ermotti最近告诉投资者称该公司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一位知情人士说,不会很快就交班,Ermotti可能留任两年甚至更久。

  “继任计划一直是并将继续是我们例行工作的一部分,”瑞银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之前就继任计划、流程和时间安排所传递的信息都没有变化。”

  一位知情人士说,瑞银目前正在评估内部候选人。财富管理联席主管Martin Blessing和Tom Naratil被视为接替Ermotti的领跑者。

关键词阅读:Ermotti 瑞银 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