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后 美国人的信用卡债务增加了24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正如许多经济学家所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周三再次上调了基准联邦基金利率(今年早些时候已经上调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宣布将利率从2.25%提高到2.50%。

  信用卡网站CompareCards.com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由于美联储的决定,有信用卡债务的消费者每年可能要额外支付24亿美元的利息。为了确定这个数字,该网站的分析师根据当前的平均年利率(APR),研究了持有余额的人支付的利息。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持卡人目前共有大约1万亿美元的信用卡债务。根据这些数字,CompareCards总结的持卡人将多支付24亿美元。

  CompareCards首席行业分析师Matt Schulz表示, “利率上升对那些已经负债累累、疲于应付月复一月的美国人来说意味着大麻烦。”

  当美联储提高利率时,银行借钱的成本会更高。他们通常将这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Schulz表示,当美联储利率上升时,消费者通常会在约60天或一到两个结算周期内看到影响。虽然联邦法律要求信用卡发卡机构因各种原因通知消费者加息,但当美联储加息导致增加时,他们不需要这样做。

  个人理财网站Bankrate的首席财务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赖德表示,“利率上升将开始对已经延伸至家庭预算紧张的借款人造成影响。” “更高的利率和更高的支付将挤压家庭的购买力,而工资没有得到补偿。”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信用卡债务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