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通过权宜支出法案 以避免政府关门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针对数个政府机构的权宜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部分停摆。该法案有效期将持续到2月8日。

  参议院通过口头表决通过了支出法案,现在将送至众议院审议。

  此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称:“我们将推出一项持续决议,确保为联邦政府提供持续资金,该措施将为政府正常运营至2019年2月8日提供所需资源。”据报道,这项决议将不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所要求的50亿美元建墙资金。

  两位民主党消息人士表示,众议院和参议院民主党人都表示,他们不会反对这一维持政府开门的临时持续决议。

  报道称,最近几天白宫软化了此前的立场,暗示特朗普不会因为边境墙资金而关闭政府。但特朗普和其他官员都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会放弃边境墙计划。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18日表示:“我们还有其他办法可以筹集50亿美元,我们不想关闭政府,但希望关闭边境,不让无证移民入境。”

关键词阅读:参议院 美国总统 决议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