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收涨维持在五个月高点 但在联储利率公布后回落

摘要
关注美联储货币决议,黄金微幅收涨。纽约黄金微涨0.2%报收1256.40美元,继续维持在7月以来最高水平。美联储宣布加息后金价略微回落。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高,继续维持在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宣布加息四分之一个基点后金价略微回落。

  在周三黄金期货市场交易结束后,美联储宣布加息四分之一个基点,决定将联邦基金基准利率范围提至2.25%至2.5%的范围。美联储同时还暗示明年将加息两次,而不是9月份时预测的三次。美联储同时还预测2020年将再加息一次。

  美联储宣布加息并暗示未来继续渐进加息后,Gold Newsletter编辑Brien Lundin表示:“黄金期货价格对美联储决定的最初反应有点负面。但我认为那是典型的‘消息落实即售出’的反应,此后金价会站稳脚跟的。”

  在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前,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80美元,或0.2%,收于1256.40美元/盎司,为7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美联储宣布加息后,电子交易盘中的黄金期货价格一度下跌至1247美元/盎司。

关键词阅读:黄金 美元 美联储 利率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