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下调苹果目标价 但称服务业务仍令其值得买入

  金融界美股讯 杰富瑞(Jefferies)成为最新一家因iPhone供应链疲弱而下调苹果股价预期的华尔街公司。

  杰富瑞分析师蒂莫西-奥谢(Timothy O‘Shea)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情况在好转之前可能会变得更糟。看来(华尔街)的估计可能仍然过高。”

  杰富瑞将iPhone 2019年的收入预期和苹果公司的利润预期分别下调了3%和4%。杰富瑞目前预计,苹果明年第一季度将销售约7200万部iPhone,全年将销售2.06亿部iPhone。这低于华尔街预期的7400万部和2.1亿部。

  杰富瑞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265美元下调至225美元。尽管如此,由于预计苹果的服务业务将出现增长,杰富瑞仍对该股持乐观态度。

  “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的iPhone业务看起来仍足以建立大规模、高利润率、高多元化的服务业务,” 奥谢说。“苹果将有史以来首次披露服务毛利率。”

关键词阅读:富瑞 iPhone 服务业务 苹果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