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特朗普将出席达沃斯论坛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向记者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明年1月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桑德斯在记者会上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明年1月22-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和去年一样,特朗普总统将参会。”

  早前报道,今年11月初,世界经济论坛拒绝被纳入美国制裁名单的俄商界大亨杰里帕斯卡、维克塞尔伯格以及俄外贸银行总裁科斯京出席2019达沃斯年会。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此背景下表示,如果不取消这一限制,俄方将拒绝参加论坛。12月16日,有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由于禁令被解除,俄政府代表团将前往参加。

  世界经济论坛表示,他们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受制裁的俄公民合法参会。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向记者表示,俄方对世界经济论坛解除针对俄商人参加达沃斯年会禁令的决定表示欢迎。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世界经济论坛 白宫 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