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隧道揭幕 马斯克声称自己掏了4000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马斯克为他的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第一个完成的试验隧道项目揭开了面纱,并承认他将自己的4000万美元资金投入了该公司。

  在位于加州霍索恩(Hawthorne)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总部旁边的一次活动中,马斯克站在地面上的一个大洞前,宣布长达1.14英里的隧道正式开放。

  他对记者表示:“这令人印象深刻,”第一次乘车通过隧道的感觉是“史诗般的”。

  马斯克说,他将自己的大约4000万美元资金投入到无聊公司。但他表示,预计该项目最终会获得回报。 马斯克说,每周最多有20个市政当局要求提供有关该公司技术的信息,这一技术不仅可用于运输,还可用于公用事业管道。

  整条隧道的建设成本约为1000万美元,包括修建隧道、所有内部基础设施、照明、通信和视频、安全系统、通风系统和轨道的费用。

  这条隧道的直径约为12英尺,比地铁还要小。马斯克和无聊公司总裁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表示,这种隧道的建造成本远远低于地铁。

  这只是开始。马斯克在谈到他几年前提出的高速、未来主义的运输方式时表示:“回路列车(Loop)只是通向超回路列车(hyperloop)的垫脚石,回路是城市内部的交通,超回路将是城市之间的交通。”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隧道 未来主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