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国际业务核心高管离职 曾是贝索斯高级副手

  12月1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此前负责亚马逊国际业务的高管之一迭戈 皮亚肯蒂尼(Diego Piacentini)在休假2年后,离开了公司。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皮亚肯蒂尼从2016年开始为期2年的休假,为意大利政府工作。在他的项目于10月份结束后,他决定不再回到亚马逊。

  皮亚肯蒂尼是从苹果公司跳槽到亚马逊的,他是亚马逊最大的员工股东之一。据报道,当时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还嘲笑他加入了一家“无聊的零售商”。

  在亚马逊任职的16年期间,这位出生于意大利的高管被认为是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杰夫 贝索斯(Jeff Bezos)的高级副手之一,他直接向贝索斯汇报工作,并成为其称为“S-Team”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高管 贝索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