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建议高端客户从英国撤离资产 以防“零脱欧”

  金融界美股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瑞士信贷近日建议其高净值客户考虑在1月份英国议会就脱欧协议投票之前加速将资产迁出英国。

  该报道称,瑞信联系了其主要客户,称很多客户已经选择将资产移出英国,建议他们也应考虑做此打算。

  瑞信是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将原定于12月11日举行的这一投票推迟至1月份后作出这一建议的。该行表示,英国将面临更长时间的动荡。

  与此同时,英国《太阳报》周二报道称,英国企业也被告知应立即为英国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这是市场对于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担忧升级的又一清晰信号。投资者担心在英国政坛的动荡中,如果工党取代保守党执政,将引领英国走向无协议脱欧。

  英国首相梅在上周三本党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逃过一劫,但反对党工党目前正酝酿对整个英国政府的不信任动议,试图启动大选,取而代之。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脱欧,但目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谈判达成的脱欧协议还面临议会投票的挑战。梅此前对投票的延迟表明,协议距获得多数议员支持还有较长的距离。

  很多银行和资管公司都已将资金和业务撤离英国。英镑在2018年大部分时间下跌,英国房产市场和股票市场也是如此。

关键词阅读:瑞信 高端客户 首相 议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