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放空炮?美财长:给中产减税不是工作重点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财长努钦周二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中期选举前夕承诺将针对中产阶级实施新的减税政策,但这并不是特朗普政府税收努力的重点。

  大约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之前两周,特朗普曾表示,在去年年底的减税法案之外,他还计划推动对中等收入美国人减税10%。

  特朗普最初表示,这项减税提案将在中期选举前推出,随后又改口称,将在选举后将进行投票。

  但努钦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政府将把精力集中在解决2017年税收改革遗留的问题上。

  去年年底的税改法案将美国企业税率从35%降至21%,并暂时降低了对个人的税收。民主党批评该法案压缩政府收入,为企业减税。

  努钦表示,他希望与国会就“一些微小的技术修正”展开合作,但淡化了中产阶级减税的前景。

  他在谈到给中产减税的问题时表示:”我不打算评论这是真的还是不真实的。我想说的是,目前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美国众议院税政委员会的共和党主席凯文-布莱迪(kevin brady)10月底曾说,任何关于中产阶级税收计划的行动都必须等到2019年,并且只有在共和党人在选举中保持多数的情况下才会被推进。

  而中期选举结果是,共和党人在众议院失去了多数席位,尽管保住了参议院的多数席位。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股 减税政策 中期选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