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数党领袖McConnell:相信不会出现政府部门停摆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就国会两党议员在拨款问题上的僵局对记者表示,肯定会有“两党支持”,来避免部分政府部门停摆。

  McConnell称,不能重蹈覆辙。他重复了他在关于政府停摆问题上喜欢说的一句话;议员们和白宫正努力在12月21日最后期限之前就拨款法案达成协议;由于在特朗普提议的美墨边境墙拨款问题上存在争议,谈判陷入僵局。

  1.2万亿美元政府运营预算资金中只有25%没有安排拨款,因此停摆的影响将有限。

  McConnell说,他正在与白宫讨论如何解决拨款争议。

  注:众议院民主党领袖Nancy Pelosi早些时候表示,她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Chuck Schumer“不能接受”共和党人提出的向特朗普政府拨款10亿美元未指明移民相关资金的计划,来解决边境墙拨款争议

  McConnell:他认为这一方案对双方来说都是合理的;特朗标普政府在这个问题上态度非常灵活。Nancy Pelosi几乎没有什么自主权来达成协议。

关键词阅读:McConnell 美股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