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以卷起来的电视明年将面市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韩国LG电子公司计划明年开始销售一款可以像海报一样卷起来的大屏幕电视,这是该公司重振这项不景气的业务努力的核心部分。

  知情人士称,这款65英寸电视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就会自动收起,像车库门一样。该产品将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屏幕,比传统的液晶显示面板(LCD)图像更清晰,更容易折叠。

  LG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这项可卷起屏幕技术,但2019年将是这款电视的首次商业发售。

  Statista的数据显示,目前OLED电视仅占电视市场的1.1%,而LCD电视占到近98%。不过,预计明年OLED电视的销量将达到400万部,比今年预期中的235万部增长70%。

关键词阅读:LG电子 OLED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