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即将迎来大萧条以来最糟糕的12月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两大股指即将迎来历史上最糟糕的12月。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和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12月份的表现都将是1931年以来最糟糕的,当时股市在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期间遭受重创。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本月分别下跌7.8%和7.6%。

  对于市场来说,12月通常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月份。道琼斯指数仅在1931年12月25日下跌。

  根据股市交易商年鉴,标准普尔500指数12月平均上涨1.6%,通常是市场表现最好的一个月。

  虽然标普500指数于1950年开始发布,但其表现数据在1928年之前得到了回溯检验。值得注意的是,从历史上看,12月下半月往往会出现上涨。

关键词阅读:1950年 美国股市 标准普尔500指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