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股价开盘涨近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此前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曼联股价开盘涨近2%

  据天空体育消息,卡里克将暂时担任球队过渡主帅负责训练,俱乐部将在48小时内任命新任主帅。

  曾在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曼联等多家豪门执教的葡萄牙神奇教练穆里尼奥,已经在曼联执教了两年半,带队期间赢得一座联赛杯,一座社区盾杯以及一座欧联杯冠军。

  2016年5月27日,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教练,他总共执教曼联总共144场比赛,带队84胜31平29负。

  本赛季,穆里尼奥和曼联陷入低谷。在已经结束的英超17轮对决中,红魔7胜5平5负,仅排名第6。两天前,他们在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中,1:3惨负对手,这也被外界看作是穆帅下课的导火索。

  不仅如此,曼联队的更衣室氛围更是糟糕,穆里尼奥与球队大将博格巴的矛盾几乎是公开的秘密。面对如此状况,球队名宿欧文甚至表示:除非穆里尼奥下课,否则曼联将继续低迷下去。

关键词阅读:穆里尼奥 主教练 下课 英超 利物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