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聘请ABC前总裁 与迪士尼竞争加剧

  金融界美股讯 据MarketWatch报道,奈飞聘请了美国广播公司旗下的ABC娱乐公司前总裁邓吉(Channing Dungey)为原创内容副总裁,这是奈飞与ABC母公司迪士尼之间竞争日益激烈的最新案例。

  上个月ABC表示随着迪士尼希望完成对21世纪福克斯大部分娱乐业务的收购,邓吉将辞总裁职务。邓吉将明年2月开始正式前往奈飞就职。奈飞在今年早些时候就聘请了迪士尼的高管藤藤日程(Tendo Nagenda)担任其电影部门的高级职位。邓吉称自己被奈飞的前瞻性、冒险精神和创意文化所吸引。

  ABC娱乐公司前总裁邓吉被聘用之际,奈飞继续在原创内容上斥巨资,预计今年的支出将高达120亿美元。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正面临亚马逊Prime、HBO等公司对原创和收购内容的更大竞争。

  明年晚些时候迪士尼也将推出自己的订阅流媒体服务,届时将和产能为奈飞的竞争对手。与此同时,AT&T 旗下的华纳媒体正单独计划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预计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推出。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总裁职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