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接近腰斩?技术分析师告诉你机会或将到来

  金融界美股讯 几个月来,FAANG科技股一直遭受重挫。自去年10月以来,Facebook、亚马逊(Amazon)、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已暴跌两位数。今年早些时候,这些高端科技股引领市场创出新高。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戈登(Todd Gordon)说,如果市场继续回落,其中一家公司可能会面临更大的跌幅。

  通过绘制亚马逊的趋势线,戈登确定了亚马逊股价在触底前可能下跌的位置。

  “我正在画一条趋势线,将这一特定趋势的三个主要转折点连接起来,”戈登上周五解释道。“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把趋势延伸到图表上的最低点。”所以,如果我们要突破支持,回到这一水平会让人觉得讨厌还是不可能?我说‘不’。”

  根据Gordon的技术分析,亚马逊图表中的下一个支撑位是850美元。跌幅如此之大,意味着较上周五收盘下跌47%。该指数也将较9月纪录高位下跌59%。

  “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 Gordon补充道。“亚马逊做过类似的事情吗?”绝对。”

  戈登指出,亚马逊从2007年10月的100美元上方跌至2008年11月的35美元下方。11个月的抛售标志着下跌66%。

  戈登说:“显然,这取决于股市是否会继续熊市。“如果标普500指数突破2500点支撑位,重新测试这些突破位似乎不可能吗? ”我认为这是很有可能的。在标准普尔指数中是2100或2150。

  标准普尔500指数需要下跌近4%才能突破2500点支撑位。如果跌至2100点,跌幅将达到19%。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谷歌 支撑位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