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佬Druckenmiller喊话美联储:暂停"凌厉"加息!

  金融界美股讯 曾与索罗斯在1992年联手狙击英镑、大赚十亿美元的大佬Stan Druckenmiller周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文章,敦促美联储在经济放缓和市场下跌之际暂停加息和收紧流动性“双管齐下的凌厉做法”。

  “我们相信美国经济明年可以维持强劲的表现,但承受不起重大的政策失误,无论是来自美联储还是其他政府部门,”现为Duquesne Family Office负责人的Druckenmiller和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经济学访问学者、前美联储理事会成员Kevin Warsh写道。

  他们认为,在本周的会议上,美联储应该会注意到全球央行流动性从10月1日前后发生逆转以及股市开始下跌等情况。

  根据彭博本月进行的一项调查,随着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增多,美联储官员会在12月18日至19日的会议上再次加息,然后在2019年放慢加息步伐。经济学家们预计马上会加息25个基点,同时将明年的加息次数从9月份预计的三次缩减至两次,分别在3月份和9月份。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 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