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经济部长:英国不会无序脱欧 对欧美贸易前景抱希望

  德国经济部长周五对路透表示,他预计英国不会无序脱欧,并认为欧盟和美国之间发生重大贸易冲突的危险尚未消除,但也没有增加。

  在一次讨论范围广泛的采访中,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表示,只要能避免重大贸易冲突,德国经济明年有望实现有序增长,经济增长将进入第10个年头。

  “美国和欧洲之间发生重大贸易冲突的危险尚未消除,但也没有增加,”他说,“我们正在进行良好和有建设性的谈判,但我们还没有走出险境。”

  他预计德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将“达到或超过1.5%。”德国是欧洲最大经济体。

  关于英国退欧,阿尔特迈尔补充说,“我认为不会出现无序退欧。我认为,英国政界有足够多负责任的人士希望并将避免混乱的英国退欧局面。”(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贸易前景 英国 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