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据说寻求39亿美元的估值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热门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希望获得39亿美元的估值。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计划在一轮由风险投资公司IVP牵头的融资中筹集至少2亿美元。三星电子和AXiomatic Gaming预计也将投资。

  Niantic发言人拒绝置评。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IVP、三星和AXiomatic的代表置评。《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筹资行动。

  Niantic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上个月出席了三星开发者大会。三星副总裁高一扬(Thomas Ko)在介绍中表示,Niantic向其他开发者开放的新的增强现实(AR)平台“令三星非常兴奋,我们非常高兴能与Niantic合作,共同开发该平台。”

  大约一年前,汉克暗示Niantic打算在中国发行游戏。该公司还表示,将开发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的手机游戏。

关键词阅读:《精灵宝可梦Go》 开发商 39亿 美元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