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将英伟达列入“买入清单”因为该板块股价已触底

  金融界美股讯 花旗集团周四告诉客户,现在是时候将英伟达添加到圣诞购物清单中了,因为半导体股票在大幅抛售之后已经达到价格下限。

  分析师阿提夫-马利克(Atif Malik)写道,英伟达估值下降不仅仅是因加密货币需求下降而使其需求量减少了18%,而是因为游戏芯片的销售预期也出现下降趋势,因此该股看起来更便宜。

  “花旗半导体团队认为半导体公司的股票正在达到谷底,这可能成为高品质公司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其中华尔街的估值已经大幅削减,”马利克写道。我们“将英伟达添加到花旗集团圣诞购物清单中。”

  英伟达主要制造用于游戏机和数据中心的图形芯片,在该芯片制造商预测本季度收入下降后,其股价在11月15日下跌了18%。而英伟达去年股价飙升超过80%,目前这只股票正处于一个很艰难的境地。

  分析师指出去年的比特币热潮导致英伟达股价的飙升。虽然今年以来英伟达股价暴跌,并且处于波动之中,但是马利克和其他分析师仍然强调了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的收入正在健康增长,并且怀疑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抛售貌似已经结束。

  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是追踪各种芯片制造商股票表现的基金,过去六个月下跌超过15%,但在过去一个月内仅下跌0.1%。 英伟达股价周四上涨2.5%。

  “我们认为,虽然英伟达的收入增长较慢(但仍然稳健),但是资本支出趋于合理化,以及存储服务器的增加。但是随着计算优化服务器使用率的提高,例如AWS Lambda在三家全球规模较大的云服务器上的服务可能会减缓未来几个季度的需求,“花旗分析师写道。

  “然而,这已经反映在我们当前数据中心对1月/ 4月季度低于市场预期5%/ 4%的预测中,”马利克补充道。 “我们将英伟达作为电子竞技,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等长期增长趋势的主要受益者,因此将其作为潜在买入评级。”

关键词阅读:花旗 英伟达 买入清单 触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