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挣10万美元吗?停用智能手机一年就可以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有人能做到一年不用智能手机吗? 可口可乐旗下品牌酷乐仕维他命(Glacéau VitaminWater)想找出答案,如果有人能够接受挑战,该公司愿意提供10万美元奖金。

  要参加比赛,你需要在推特或Instagram上提交一篇帖子(所以,没错,也许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包括主题标签#nhoneforayear和#contest,并概述如果你一年内不能用智能手机的话,你会做些什么。报名截止日期是2019年1月8日。

  根据比赛规则,该公司将在1月22日左右挑选一名选手,并给他们一部1996年的功能手机。如果你被选中,你在明年一年内就不能使用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甚至那些属于其他人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但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使用Google Home和亚马逊Echo这样的设备也可以。

  如果你能做到一年不碰智能手机,就能赢得10万美元奖金,如果坚持了六个月,也能得到1万美元。

  酷乐仕维他命会验证你的诚实。在收到奖金之前,参赛者需要接受测谎测试。

  酷乐仕维他命喜欢挑战单调,该公司副品牌经理纳塔莉娅·苏亚雷斯(Natalia Suarez)表示:“我们认为没有什么比在你的手机上盲目刷屏更无聊的了,这是一个反对常规的机会,给一个人10万美元,让他们用自己的时间做一些特别棒的事情。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最新数据,美国“千禧一代”中超过92%的人拥有智能手机,“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分别为85%和67%。

  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智能手机在“千禧一代”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大约80%的人用它们来完成日常工作,如管理财务、支付账单、在线购物、观看或收听在线内容。

  根据最新的尼尔森报告,年龄在18岁到34岁之间的人每天光是在智能手机上收看娱乐内容就要花费超过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43%的千禧一代说他们至少每20分钟查看一次手机。

  让千禧一代更不可能获胜的是酷乐仕维他命的警告:“你不能被要求因为工作或其他承诺使用智能手机。”根据Zinwave去年的工作场所连通性调查,总体而言,63%的员工每天都会使用手机进行工作联系。

  如果“千禧一代”获胜的机会很小,那么“Z世代”(1990年代中叶至2000年后出生)可能根本没有机会。这一代人对智能设备如此着迷,以至于最近《大西洋月刊》的一篇文章问道:“智能手机摧毁了一代人吗?”圣迭戈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Jean M.Twenger发现,Z世代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日常交流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他们“正处于几十年来最严重的心理健康危机的边缘”。无论如何,酷乐仕维他命的比赛规则指定你需要年满18岁才能参加。

  所以,看起来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的人赢得竞赛的机会似乎更大一些,至少他们知道怎么用90年代中期的手机。

关键词阅读:智能手机 酷乐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