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担忧 美股低开

摘要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担忧,美股低开,道指跌1%,标普500指数跌0.98%,纳指跌1.22%。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担忧,美股低开,道指跌1%,标普500指数跌0.98%,纳指跌1.22%。苹果宣布将大幅扩张美国本土的业务,360金融今晚登录纳斯达克,IPO定价16.50美元。中国暂停加征美国汽车及零部件关税。通用汽车跌0.4%,福田汽车跌0.24%。

  AAPL: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预估明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为3800-4200万部,比先前预估的下滑幅度约20%。此外,据CNBC,苹果将向中国用户推送软件更新,以避免在与高通的专利战中,中国法院禁止其销售部分型号iPhone手机的影响。

  FB:Facebook正计划进一步进军视频领域。Recode报道称,该公司有意向消费者出售HBO等有线电视网络的订阅服务。

  TSLA:继11月22日宣布在中国销售的车型降价以后,特斯拉再度下调Model S、Model X电动车在中国的售价。周五稍早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此外,Wedbus给予特斯拉跑赢大盘评级,称该公司已经改变了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路线图。

  美国11月工业产出环比 0.6%,预期 0.3%,前值 0.1%修正为 -0.2%。

  美国11月制造业产出环比 0%,预期 0.3%,前值 0.3%修正为 -0.1%。

  美国11月设备使用率 78.5%,预期 78.6%,前值 78.4%修正为 78.1%。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