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默:特斯拉正在为马斯克臭名昭著的推特“平反”

  金融界美股讯 CNBC的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周四表示,对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年8月关于考虑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私有化的推文,特斯拉现在可能觉得自己“被证明是正确的”。

  克拉默说,“我们现在看到,特斯拉的目标股价高于每股420美元。”420美元指的是马斯克在推特上的私有化报价。他补充说,“也许,他们正在被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8月6日,推特发布前一天,特斯拉的股价收于近342美元,与420美元相去甚远。

  周四,特斯拉股价上涨逾1%,至每股370美元左右,此前Baird分析师Ben Kallo重申了对该股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411美元上调至465美元。Kallo表示,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开始更加稳定地盈利,该公司股价明年可能大幅上涨。

  在8月7日的推特震惊了金融界和华盛顿监管机构之后,特斯拉获得了包括克拉默在内的许多负面关注。马斯克在8月24日放弃了私有化的想法。

  在8月16日接受《纽约时报》采访后,马斯克的行为再次受到审视。三周后,在喜剧演员乔-罗根(Joe Rogan)的播客中,他似乎吸食大麻、喝威士忌。

  9月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与马斯克就其推文引发的指控达成和解。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马斯克同意辞去董事长一职三年。

  当时,克拉默说马斯克的“噱头(stunts)”是欠考虑的,并建议董事会让马斯克休病假。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马斯克 推特 平反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