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石油之神押注油价反弹:得多悲观才会觉得还要跌

  金融界美股讯 传奇石油交易员安迪-霍尔(Andy Hall)说,原油价格在过去两个月暴跌30%之后,可能已经触底。

  他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在油价徘徊在每桶50美元左右或略高于50美元的情况下,你必须对全球经济前景持相当负面的看法,才能相信油价将继续下行。”

  “所以我认为,总的来说,如果你现在想押注于石油,你最好押注于油价上涨,而不是下跌。”

  这位前花旗石油交易员因预测原油市场将出现牛市而闻名,这一壮举为他在花旗赢得了1亿美元的奖金。自从这位一度被视为石油之神的人关闭了他的对冲基金Astenbeck Capital Management以来,霍尔的名声已有所减弱。

  如今,霍尔仍然用自己的钱交易石油,并担任Orbital Insight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该公司利用卫星信息提供原油和燃料库存的实时数据。

  霍尔说,他预计全球经济不会衰退。在全球经济没有放缓的情况下,像今天石油市场那样的调整往往会抑制供应增长,刺激对燃料的需求。

  对霍尔来说,欧佩克最近宣布减产的影响是“6.4万美元的问题”,但这只是问题的一部分。石油市场也在努力应对燃料需求的逆风,对贸易摩擦和美元走强的担忧往往会打压原油价格。

  “另一方面,欧佩克不仅削减了产量,更低的油价无疑会对美国的产量增长产生影响。”霍尔说。

  尽管如此,霍尔认为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长是今年最大的意外。

  “目前,美国原油产量同比增长约为每天200万桶。早在今年1月,美国政府的EIA就预测原油日产量将增长50万桶,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关键词阅读:油价反弹 欧佩克 花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