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FOMC官员修改预期或不足以令点阵图中值变化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策略师Matthew Hornbach和其他人在报告中写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可能会在12月18日至19日的会议上调低对明年经济增长和加息的预期,不过可能不足以令2019年的点阵图中值发生变化。

  “是否足以移动点阵图中值难以预料。”

  摩根士丹利预计2019年的点阵图中值将保持不变,但分布“将偏向于鸽派,平均值可能会下降”。

  如果点阵图中值不下降,则收益率曲线的某些部分将进一步走平,尤其是美国国债的2s5s和2s10s部分。

  FOMC的12月会议“对投资者来说只有一件事:美联储认为2019年加息多少次合适?”

  摩根士丹利预计,FOMC在本次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之后,2019年会加息两次;决策者也可能暗示未来政策路径的灵活性。

关键词阅读:点阵图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