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熊市或牛市 投资者都不应做出任何错误举动

  金融界美股讯 近期的市场波动也许会让部分投资者恐慌 - 或许还会感到困惑,因为最近的经济消息本来是利好的。但是,理财顾问提醒我们,市场起伏是投资野兽的本性,市场上有资金、有长远眼光的人应保持冷静,继续投资。

  “熊市是否来临的问题并不是投资者真正应该问的问题”,美国高塔顾问公司(HighTower Adviso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liot Weissbluth说道。“投资者应该问自己的第一件事是,你们有专业人士为你们提供建议吗?”

  Frost Investment Advisors总裁Tom Stringfellow指出,与投资专家合作可以帮助投资者管理市场波动时的情绪,并关注长期投资回报。他将当前的市场状况描述成“滚动调整期”。

  他指出,投资者现在对市场波动很紧张,他们必须始终关注自己的投资目标以及未来几年想要实现什么。

  关键是你想去哪里,而不是市场现在处于什么位置。

  他补充道,从历史来看,在市场下行时,“那些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知道如何平衡风险,对市场没有过度情绪反应的人要好得多”。

  Weissbluth看好市场动荡的光明面。他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次增长机会,我们正在寻找存在价格错位的机会,我们将其视为买入机会。”

  Stringfellow认为,没有必要太过惊慌,至少短期如此,因为熊市即将来临的所有标志都还没有出现。

关键词阅读:熊市 牛市 市场波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