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的经济预测家表示美联储完全搞错了一件事

  金融界美股讯 一位经验丰富的经济预测家担心,美联储和华尔街对通胀的看法都是错误的。

  经济周期研究所联合创始人拉克什曼-阿丘坦(Lakshman Achuthan)称,他们很大程度上忽略了一个关键的经济趋势,即通胀处于低迷状态。

  “通货膨胀是周期性的,我认为不是每个人都真正理解这一点——特别是美联储和许多市场参与者,”他周三表示。“他们关注的是通胀水平,总体上接近目标水平。但真正重要的是方向。”

  阿丘坦用一个图表作为通货膨胀周期正在滚动的证据。他认为,这可能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因为它可能影响美联储的利率政策。

  “这只是几年的通胀周期,”他表示。“我们现在的PPI和CPI都处于10个月和11个月低点左右。这不仅仅是石油问题。这些事情的高峰发生在7月份。”

  自称前超级多头的Achuthan今年一直看跌。今年4月,他表示对经济增长感到失望,因为领先指标显示经济正在放缓,这种势头正在增强。

  他说,要想再次变得乐观,有两件事必须发生:美联储必须更清楚地认识到通货膨胀的低迷,领先的增长指标必须出现。美联储将于周二和周三开会,决定是否今年第四次加息。

  “随着通货膨胀的降低,他们应该考虑停止。但鉴于49年低失业率和9 年期高工资增长,目前尚不清楚他们会停止。”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经济预测 通货膨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