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随着特斯拉“可持续盈利” 其股价会飙升27%

  金融界美股讯 Baird的一名分析师表示,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始更稳定地盈利,该公司股价明年可能大幅上涨。

  分析师Ben Kallo重申了对该股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411美元上调至465美元。Kallo新的12个月目标价暗示,较周三收盘价366.60美元上涨26.8%。

  Kallo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这种说法将继续从‘特斯拉永远不会赚钱’转变为‘特斯拉能够持续盈利’。我们相信,随着该公司证明它可以自我支持,市场情绪将继续改善,这应该会推动股价持续上涨。”

  10月24日,特斯拉公布了出人意料的第三季度利润。从那以后,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7%以上。这是该公司第三个盈利的季度。

  Kallo表示,“我们不认为第三季业绩强劲是昙花一现,认为特斯拉能够维持盈利。进一步的盈利将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即该公司可以自给自足,这应该是一个积极的催化剂。”

  特斯拉的股价经历了疯狂的一年。2018年,股价一度下降了20%以上。然而到目前为止,它们的涨幅也高达22%。

  今年8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他已“获得资金”将公司私有化,此后特斯拉股价达到2018年的高点。他后来收回了他在推特上写的内容,同意让公司继续上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与马斯克就其推文引发的指控达成和解。作为和解的一部分,马斯克同意辞去董事长一职三年。

  展望未来,Kallo写道:“我们仍然相信,即将到来的几个催化剂可能会推动股价上涨。我们认为,特斯拉可能正进入一个积极的估计修正周期,这应该与其他几个催化剂同时出现,包括欧洲交付的开始、中国的初步生产、新产品的推出/生产,以及纳入标普500指数。”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公司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