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已经短线触底

  金融界美股讯 汇丰策略师在12月12日的报告中表示,由于市场对2019年美联储加息次数的预期已经减少了至少两次,美国国债收益率很可能已经达到短线底部,除非股市和信贷或经济数据又有新的疲软表现。

  汇丰的固定收益研究全球负责人Steven Major在报告中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反映了货币政策紧缩提前结束的可能性上升,但并没有反映出降息预期,”

  如果美联储接近加息终点,那么美国和德国的收益率差应该开始收窄,由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所引领。

  美国利率策略负责人Lawrence Dyer表示, 美国国债的涨势“可能会暂停,但收益率最终将再次走低”。

  国债要延续涨势,“收益率必须跌破美联储的长期指引”,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与此同时,3%一线可能会成为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支撑。

关键词阅读:美国国债 汇丰 收益率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