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危机或为美股上扬埋下伏笔

  投资者不断加重的担忧和悲观情绪或许正为未来市场反弹埋下种子。

  自2016年6月底的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股市的择时交易投资者还未如此沮丧过。但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因为英国公投之后投资者也曾陷入极度悲观情绪,却恰恰成为美股反向买入信号的典范。

  当时,在英国退欧公投之后,股市投资者情绪立刻急速下降,但在这一过程中奠定了一个强劲的反向买入信号的人气基础。到2016年底,标普500指数较英国公投之后的低点上涨了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涨逾17%。

  对大约100个股市短线择时投资者进行追踪,就他们建议的敞口水平得出平均值。衡量股市人气的指标显示,股市短线择时投资者正在大举押注美国股市将下行。当这些怀疑论者转回头来看市场向好而非悲观的一面时,那么随之而来的可能是股市大幅上涨。

关键词阅读:美股 公投 英国 买入信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