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IPO发行价确定为13美元 处于发行区间低端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将于北京时间周三晚间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确定IPO发行价在13美元/ADS;此前招股书显示腾讯音乐发行区间为13.00-15.00美元。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最新招股书信息公布了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的业绩,2018年前三季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实现收入135.88亿元,净利润27.07亿元,调整后利润32.5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招股书还更新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付费用户数量与付费率,两项数据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均有所提升。

  截止2018年的9月30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在线音乐付费用户2490万、付费率3.8%,社交娱乐付费用户990万、付费率4.4%。此前披露的在线音乐和社交娱乐用户付费率为3.6%、4.2%。

  平台数据方面,招股书更新信息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于2018年第三季总月活用户数超过8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70分钟。

  10月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式递交赴美上市招股书,代码为“TME”,此次更新的招股书披露腾讯音乐娱乐将在纽交所上市。

关键词阅读: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IPO 发行价 纽交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