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en:亚马逊未来12个月将涨37% 目标价2250美元

  据CNBC报道,投行Cowen互联网分析师约翰·布莱克利奇(John Blackledge)周二在发布的研报中称,亚马逊是他2019年的最佳投资对象,因为他看到这家公司在未来几年将会有创造稳固营收和利润增长的多种机会,包括国际业务增长、云计算和广告。

  布莱克利奇认为,亚马逊未来五年的年营收增长率将达到17%,这将会推动亚马逊股价继续走高。该分析师给予亚马逊股票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为2250美元,这意味着亚马逊股价仍将会上涨37%。

  “亚马逊有几个驱动因素,应该会在未来几年带来强劲的全球营收增长,利润率也会不断上升。这家公司在大型零售垂直行业的B2C电子商务市场、新兴的B2B电子商务垂直市场的份额还将会进一步增加,而且在现有市场,以及印度、墨西哥、澳大利亚等新兴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布莱克利奇说。

  在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之后,亚马逊股价出现了大幅的下挫。按照周一的收盘价计算,亚马逊市值为8024亿美元。不过该公司股价在今年的累计涨幅仍超过40%。

  布莱克利奇还表示,随着企业的工作负载转移至云端,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AWS仍将会保持多年的高速增长。从2019年至2024年,预计AWS的营收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1%。与此同时,仍处于发展中的亚马逊广告业务将有机会推动公司营收和利润率的增长。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目标价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