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报道马斯克无意再任特斯拉主席 遭怼“断章取义”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于再次担任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主席一职。

  节目发推文表示,在被问及是否愿意重回主席职位时,马斯克给出了“不”的回答。马斯克称这条推文具有误导性,因为它断章取义,并未给出自己当时对这个问题的全部回答。他的完整回复如下:“不。我实际上更喜欢没有任何头衔的状态。”

马斯克Twitter回复

  八月,马斯克曾发推文表示试图将特斯拉私有化,此事掀起诸多风波。之后,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按照和解协议,马斯克在上月辞去了特斯拉主席一职。在节目中,马斯克表示他经过仔细选择,最终决定由罗宾·德霍姆(Robyn Denholm)继任,而让罗宾来监管自己这件事更是无稽之谈。

  “这不现实。”他在节目上说道,“我是公司最大的股东,我可以召集股东进行投票,然后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Twitter 马斯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