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10400员工的自愿离职计划为5G铺平道路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 周一表示,作为自愿离职计划的一部分,约有10400名员工将在明年年中前离开这家美国无线运营商。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一直在考虑削减成本,同时加大对下一代5G网络的投资,预计这将推动增长。该公司表示,到2021年,其累计现金储蓄有望达到100亿美元。

  Verizon表示,作为离职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员工将获得最多60周的工资、奖金和福利,具体取决于他们的服务年限。

  该公司表示:“该计划与Verizon最近宣布的重组组织结构相吻合,该组织结构旨在优化5G时代的增长机会。”

  该公司说,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共有15.23万名员工。

关键词阅读:自愿离职 员工 威瑞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