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称将销往美国的相机生产从中国转移到美国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GoPro公司周一迈出了第一步,它将在2019年夏天之前将销往美国的相机生产从中国转移到美国。

  GoPro表示,面向国际市场的相机生产将继续留在中国。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拥有自己的生产设备,而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提供设备,因此我们希望以相对较低的成本采取行动,”该公司首席财务官Brian McGee表示。

  GoPro在11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它可以选择迁往美国如果有必要,2019年上半年将在美国生产。

  随着竞争的加剧,GoPro一直在努力推动对其标志性动作相机的需求——这种相机曾是冲浪者、跳伞者和其他动作爱好者的必备设备。

  上个月,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其产品的需求正在减弱。

  这一预测令人失望,因为该公司为假日季节推出了新款低价旗舰相机Hero。

  不过,GoPro表示,第四季度将实现盈利,并预计第一季度“渠道库存较低”将处于有利地位。

关键词阅读:GoPro 相机 生产设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