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赢得中国禁售令 iPhone供应商股价下跌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iPhone主要零部件供应商的股价周一早盘下跌,此前有报道称中国法庭判令一些型号iPhone禁止在中国销售。

  Skyworks Solutions Inc.一度下跌2.6%,Qorvo Inc.下跌2.3%。

  高通表示在中国赢得一项针对苹果的裁决,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两项高通专利,并发布了针对iPhone X等7款iPhone的销售禁止令。苹果随后表示,所有iPhone型号在中国依然有售,并将寻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高通一度上涨4%,而苹果则下跌3.1%。

  中国是苹果的主要市场之一。彭博数据显示,该公司2018年的收入中有近20%来自中国。

  在iPhone需求有萎缩迹象之际,这宗诉讼为苹果供应商增添了另一个潜在利空。包括Qorvo、Cirrus Logic和Lumentum Holdings在内的公司最近下调了展望,部分原因是智能手机疲软。

关键词阅读:iPhone 供应商 股价 高通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