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宣布25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股价飙涨近40%

摘要
和信贷此前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2,500万美元代表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和信贷受此消息推动,周一股价早盘飙涨近40%,创下逾一年最大涨幅。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和信贷此前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2,500万美元代表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和信贷受此消息推动,周一股价早盘飙涨近40%,创下逾一年最大涨幅。

  截至发稿,和信贷股价飙涨30.69%,报2.47美元。

  和信贷称,回购计划肯定了公司对于中国P2P借贷行业长期发展的信心和乐观态度。

  该股票回购计划符合公司致力于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承诺,同时肯定了公司对于中国P2P借贷行业长期发展的信心和乐观态度。按照计划,公司将以现有现金或未来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为此项回购计划提供资金。公司不保证一定回购确切数量的股票,并可能在董事会决定不再回购的任何时候停止回购。

  拟议的股份回购可以在公开市场上按照当时现行的市场价格实施,这取决于多个因素,其中包括但不限于,股份价格、交易量以及总的市场状况,再加上和信贷的营运资金需求、总的业务状况以及其他因素,此外,股份的回购还要受限于经修订的《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项下的10b5-1规则和/或10b-18规则中适用的规定。

关键词阅读:和信贷 股票回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