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到明年年底标普将上涨17%至3100点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表示,明年股市投资者的表现将会更好,预计2019年股市将大幅上涨。

  Dubravko Lakos-Bujas和Marko Kolanovic领导的策略师周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受利润增长和投资者愿意接受更高估值的推动,标普500指数明年年底前将从目前水平上涨17%左右,至3100点。这一预测略高于彭博社调查的其他14位策略师所给出的3056点的平均预测。

  摩根大通在报告中称,随着企业在派息和股票回购方面支出超过1.5万亿美元,那些撤离股市的投资者将被吸引回来。摩根大通称,对冲基金持有的股票比正常情况下要少,只要回报率回到平均水平,就意味着将有5000亿美元涌入美股。

  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看到周期性领导力推动上行,尤其在成长型行业。尽管盈利预计将相对于2018年放缓,但仍应保持正数,并继续增长。”

  摩根大通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明年的每股收益将累计达到178美元,增长8%。这一估计假定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将得到缓和。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股 标准普尔500指数 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