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美股接近见底标普年底目标位2900点

  金融界美股讯 富国银行的股票策略主管克里斯-哈维(Chris Harvey)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股市已经接近见底,并正在给投资者带来买入机会,但预计将会带来弱于预期的“圣诞老人升浪”(Santa Claus rally)。

  哈维曾在11月份作出预测称,到2018年底标普500指数将会大幅上涨至2950点,而在周四接受采访时,他则表示股市即将见底,但他同时将标普500指数的年底目标点位下调到了2900点。本周以来,美国股市遭遇了沉重的卖盘。

  “如果你在今天买入股票,那么(到2019年底时)你就会感到很开心了。”哈维在接受CNBC旗下节目“Fast Money”采访时说道。“这就是我们的看法。”

  在周四的交易中,美国股市出现了“过山车”走势,市场仍对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感到担心。

  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四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盘下跌,其中标普500指数一度抹平了今年以来的涨幅,到收盘时则小幅下跌0.15%。道指盘中一度暴跌近800点,但到收盘时则大幅收窄跌幅至79.4点。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扭转了此前的下跌走势,收盘上涨0.4%。

  预计这三大基准股指都将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累计下跌,四个星期以来第三次走低。

关键词阅读:股市 美股 富国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