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考虑在美国机场开设无人商店

  根据公开记录和了解亚马逊策略的人士,亚马逊(AMZN.O)考虑将其充满未来感的无人商店Amazon Go推广到机场,以赢得那些饥肠辘辘、时间紧迫的旅人的生意。

  亚马逊最初以网上书店起家,现在进入实体店零售市场,准备囊括更大一部分的消费者支出。

  数月以来,亚马逊一直在拓展Amazon Go无人商店。顾客在十字转门扫描手机进入,然后摄像头会识别出顾客从货架上拿走的商品。购物结束后,顾客径直离开,亚马逊向他们预留的信用卡号收款。

  自1月以来,亚马逊已经在芝加哥、旧金山以及总部所在地西雅图开设了七家这样的无人商店,主要面向希望迅速搞定午饭的附近办公室工作人员。

  根据向几家机场运营商发出的公共信息查阅请求,亚马逊正在评估美国几个最大的机场,以选择新的店址。

  亚马逊发言人不予置评。(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机场 运营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