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虎牙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格为28美元

  12月6日,高盛将虎牙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格定为28美元。

  高盛分析师Piyush Mubayi表示,虎牙的季度收入达到1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9%,分别高于高盛和彭博预期2%和4%,并在付费人数上取得了同比38%的增长。鉴于虎牙直播业务对于宏观不利情况的抵抗行好于预期,分析师对虎牙2018、2019及2020年的收入预测分别提升了2%、1%和1%。

  虎牙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除营收增长强劲外,净利润、月活用户及付费用户均创历史新高。其中,虎牙平均MAU达到9900万,同比增长14.6%,环比增长8.2%;移动端平均MAU为4940万,同比增长28.2%,环比增长15.8%;付费用户数为420万,同比增长37.8%,环比增长24.1%;三季度净利润(non-GAAP)达到人民币1.21亿元,已连续4个季度持续盈利。

  目前已有多家机构投资者对虎牙作出积极评价。2018年9月4日,CLSA发布对虎牙的初始覆盖报告,预计到2020年,虎牙能够实现一倍的收入增长,分析师给出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格为33美元;10月29日,花旗发布对虎牙的初始覆盖报告,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在26美元;11月13日,瑞士信贷在虎牙三季度财报发布后,将虎牙评级从“中性”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格定位25.8美元。

  目前,虎牙获得4个买入,4个持有,0个卖出评级。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格为31.96美元。

关键词阅读:高盛 虎牙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