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金价明年或升至1300 因美元料走弱、波动或加剧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在电子邮件报告中称,进入2019年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元走弱,股市波动加剧以及美联储接近加息周期尾声,这些因素应能提振黄金,金价可能在12个月内升至每盎司1,300美元。

  “通胀可能上升,新兴市场投资者将面临货币波动,实际利率将触顶。历史上看,这提升了黄金的价值。”

  金价明年上半年的涨幅可能受到美元仍然强势的压制,美联储12月加息将有助维持美元强势,与此同时,贸易加权美元与黄金之间的一年相关性保持在高位。

  “一些投资者可能因黄金的避险特性考虑增持黄金。我们认为任何跌破1,200美元的价位都将提供特别有吸引力的买入点。”

  注:纽约时间下午2点,Comex现货黄金价格报1,238.36美元/盎司。

关键词阅读:瑞银 黄金 美元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