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否决富国银行旨在阻止滥用行为的改革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三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联储已经否决了富国银行旨在阻止更多消费者滥用行为的计划,并补充称其需要对这家银行的管理层进行强度更大的核查。

  报道称,美联储认为富国银行需要实施措施来大幅改善风险管理和企业治理控制。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蒂姆-斯隆(Tim Sloan)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行正处在满足美联储条件的“快速道上”。

  受此消息影响,富国银行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早盘的交易中下跌了2.8%。

  路透社还报道称,富国银行在今年4月份向美联储提交了该行的初步计划,当时该行的期望是美联储将在今年夏季批准该计划。

  自两年前曝出一桩丑闻以来,富国银行一直都面临着难以摆脱丑闻影响的困境,当时该行被曝出数千名员工曾在未经客户同意的情况下为其开设多个账户。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富国银行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6%以上,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2%。

  美联储和富国银行均尚未就此消息置评。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美联储 滥用行为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