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委员会建议减产 但尚未就具体规模达成一致

  金融界美股讯 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和其他OPEC+集团的成员国建议削减石油产量,但并未就具体规模达成正式协议。

  阿曼石油部长Mohammed Al Rumhy周三在维也纳告诉记者,俄罗斯将从明年1月份开始参与六个月的减产。他说,虽然尚无有关减产规模的协议,未来几天仍有时间就具体数字达成一致。

  Al Rumhy说,最终可能会达成协议,从市场上减少大约100万桶/天的石油。

  周三,OPEC及其盟友继续在维也纳就石油减产提案的规模讨价还价,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则敦促该组织保持石油供应畅通、并遏制油价。

  距离关键的OPEC峰会召开仅剩一天,大部分产油国都明确表示,他们赞同有必要削减石油产量,但并未说明将如何把这一愿望转变为现实。

  11月份,国际油价遭遇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因此本次会议事关重大。特朗普则再度公开对OPEC施压,发布推文称“世界不希望看到,也不需要更高的油价!”

关键词阅读:OPEC 油价 石油产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