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的IPO礼物 最衬“时尚之都”纽约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来自中国杭州的蘑菇街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称“纽交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MOGU”。

  许多知名公司在进行IPO时,都会有一些特别的礼物来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蘑菇街向纽交所赠送的IPO礼物是一只微缩版的立裁人台。在敲响纽交所开市钟前,蘑菇街创始人、董事会主席、CEO陈琪在早餐会上将这份IPO礼物,赠送给纽交所上市业务副总裁Chris Taylor。

  图:蘑菇街向纽交所赠送的IPO礼物——微缩版“立裁人台”

  在赠送这份精巧的礼物的时候,陈琪说:“人台是服装行业用于设计、裁剪、展示的道具,是生产和表达时尚的载体。这座人台摆件代表蘑菇街所处的时尚行业,象征着时尚设计之美以及对纽交所的美好祝愿。”

  立裁人台是服装设计师专业工具,在人台上,设计师们可以边设计、边裁剪、边改进,随时观察效果、随时纠正问题,自由地发挥想像空间,进行设计与创作。

  这样一份小礼物在纽约并不会让人感觉陌生。纽约是世界时尚之都之一,而纽交所也是时尚公司最为喜爱的证券交易所。譬如,大名鼎鼎的Tiffany & Co集团、Michael Kors集团、VF集团、Guess集团等知名时尚公司都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同时,纽交所还吸引了诸如今年9月上市的英国奢侈品电商Farfetch等时尚电商类公司。

  日前,美国麦肯锡咨询公司和英国时装商业评论公司BoF在最新发布的 《2019全球时尚业态报告》中写道:“未来一年将被载入史册。大中华区数百年来将首次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时尚市场。”

关键词阅读:蘑菇街 IPO 礼物 时尚之都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