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A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马斯克私有化价格42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CFRA刚刚将特斯拉的股价预期上调至每股420美元,与现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著名的“私有化价格”一致。

  电动汽车市场将在2019年变得更具竞争力,但CFRA分析师加勒特-尼尔森(Garrett Nelson)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将推出价格更低的Model 3,这将削弱竞争对手,并限制对销量的影响。他还表示,随着特斯拉变得更加高效,这款车的成本应该会下降。尼尔森重申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从先前的每股375美元上调。

  据报道,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一直在提高Model 3的产量,并继续在一个临时帐篷式的结构内制造部分汽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几个月的生产进度落后于最后期限之后,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措施加速生产。

  现在,据报道马斯克希望开始从专注于生产转向控制成本和降低汽车价格。

  今年8月初,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获得融资,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这让他一举成名。他在那个月底放弃了这个计划。这起事件震惊了投资者,并给该公司带来了巨大争议,包括最终的诉讼和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和解协议中表示,马斯克在特斯拉当时的股价基础上增加了20%,四舍五入至420美元,因为“这个数字在大麻文化中意义重大,而且他相信他的女朋友会被它逗乐的。”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买入评级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