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认为2019年美元将走软 现金将成为有竞争力资产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银行市场策略师表示,随着美联储在2019年底将短期利率推向3.5%,高于标普500指数1.9%的股息收益率,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将下跌,并且现金将成为更具竞争力的资产。

  “股票和债券回报过度的长期牛市周期”将“最终褪色”,“一旦利率预期见顶”,资产价格料在上半年触底。

  具体而言,美国银行预计“股市和信贷将小幅上涨,美元疲软,信贷息差扩大,以及债券收益率曲线趋平甚至倒挂。”

  主题包括美联储 (将加息四次至3.25%-3.5%)与其他央行之间“前所未有的”货币政策分歧,以及强劲的美国经济能否继续与欧洲和中国保持脱钩。

  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能产生现金的投资表现优于信贷敏感资产”。

  美国银行预测,到2019年底,欧元/美元将达到1.25,美元/日元将触及105。

关键词阅读:牛市 周期 资产价格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