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八个月累计跌近24% 股价或已触底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CNBC的吉姆克莱默星期二表示,历经8个多月的动荡之后,Facebook的股价下跌近四分之一,可能已经触底。

  截至周一,Facebook收盘价为141美元,自3月中旬剑桥分析公司丑闻首次曝光后跌幅已逾23.8%。 不过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巨头在周二的早盘交易中价格略有上涨。

  “我认为这对Facebook来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其股价已经触底,”克莱默在“街上的Squawk”中说道。 他的慈善信托机构仍然持有Facebook股票。

  在剑桥分析公司数据滥用的消息传出前一天,Facebook股票在3月16日周五收盘时的收盘价约为185美元。仅仅10天后,Facebook触及当时的盘中低点149美元左右,下跌了19%。

  在7月25日的交易中,Facebook以每股超过218美元的价格创下了历史新高,紧接着华盛顿和华尔街展开了对数据隐私的审查。 从那时起,Facebook在周一狂跌35%,一直处于熊市中(熊市定义为资产或指数较近期高点下跌20%或更多)。

  11月20日,Facebook在华尔街52周的低点为126.85美元。

  几个月来,克莱默一直批评Facebook,最近其抨击对象是其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据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因公司的问题而也受到广泛的指责。

  大约两周前,克莱默表示,如果桑德伯格辞职或被辞退,Facebook的股票可能上涨。 然后在星期五,在纽约时报曝光后,“Mad money”节目的主持人也质疑为何要将桑德伯格留下来。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股价 下挫 触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