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能源大臣称断言OPEC+是否减产为时尚早

  金融界美股讯 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同意延长合作协议、推动油价飙升的三天后,沙特最高能源官员明确表示,交易条款仍未解决。

  沙特能源大臣Khalid Al-Falih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他看到市场供应过剩,但同时警告说,OPEC+的所有成员,包括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等盟国,都需要齐心协力减产。

  Al-Falih说,莫斯科“原则上”支持限产,但要判断本周维也纳会议上他们将达成什么协议还“为时过早”。他还回顾了之前有关减少供应量的声明,称该集团可能会减产,但仍需要“弄清楚需要做什么以及需要做多少”。

  在他讲话之后,油价收窄涨幅。他的这些话暗示与俄罗斯的分歧仍未得到解决。

  “我们需要聚在一起听取同事们的意见,了解他们对供需的看法以及他们对自己国家生产的预测,”Al Falih在波兰卡托维兹参加联合国气候谈判时接受采访说。“下一步则是是否所有国家都愿意加入减产。”

  Al-Falih说,沙特阿拉伯目前日产量1,100万桶至1,120万桶。

关键词阅读:OPEC 能源大臣 油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